月波曲-2 月波曲-2 ·玉兒回復——最近老是困於是自我想像還是行觀的矛盾困擾中,老是覺得是不是自己的想像影響了圖像,因為好像總有點圖像跟著我的想而發展的味道,又老是有自相矛盾的行觀內容,因為根本沒辦法去區分,完全分不清楚嘛~~~就好比來個觀音,你問她是不是觀音,她說不是;那你再問她到底是誰,她說我就是觀音,到最後我連觀音是什麼都不知道啦!玉兒 【杏子評論:觀音回答的太棒了!!!若即若離……心疑則不是;若問則是。】 ·小蓮RE:我知道了。不能聽那些通神鬼道女巫的話。可是那個所謂的玉柱現在卻執迷不悟,還在和那個女巫所指認的幾個天妻在來往。說什麼她們將來回歸的時 代償候必須要此玉柱帶。因為我是從玉柱那裏看到X書的,所以我對他一直充滿感激,何況他又是個古稀老人,我對他又有對長輩的尊敬。所以我不想讓他沉迷在女巫編導的故事中,還把最近網上發的曲子講給他聽,但是他不接受!說什麼網上的東西不可靠!仍然做他的天妻夢還有玉柱夢!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幫助他?【杏子:大顛和尚說什麼?】 ·藍色港灣回復——自從九月九那天同修zlzhao給我發資訊發來S的金秋歌後,我每天都看博客,這已成為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還需要從現在做起,耐得住寂寞和孤獨。自從看了文章,我也開始問詢了,有時在車 買屋上有哈欠來了也試著問詢,不管心裏的感應怎麼模糊我也記錄下來因為我相信虛空的她們存在。 ·花鹿於2008/11/20 22:18 回應-晚間倒完垃圾遇到住在同樓層十年的鄰 居 太太,我們同年紀,平時見面客客氣氣地打聲招呼,很少聊天說地,今晚有點奇怪,居然她很主動地力邀到樓下座椅好好再聊,雖以為可能是些婆婆媽媽的話題,互相文化水準可能也有點隔閡,但還是不太好意思拒絕,所以就答應到樓下坐坐。 我們聊著聊著,倒不覺得文化水準有什隔閡,人生體驗和閱歷在心靈的交流上倒是很貼心,不知不覺話題聊到了修行這方面,才知道她29歲那年因生孩子而通 開幕活動了靈,前幾年因罹患癌症時,獲得自己通靈訊息的引導找到了藥草服用後情況好轉,也得到神明在的引導,現在不僅身體狀況還都不錯,也進入神修之路。 聊天中,自己突然打嗝哈欠流淚,她也突然說出許多天語,之後她把天語的意思解釋了一番,大意是我們之間本靈很有緣相遇了,相信今後我們之間是可以互相用天語來溝通,以後可以一起共修等等... 對以上偶發狀況,順其自然.不作評論...還是如實記錄.... ·阿紫於2008/11/20 20:15 回應-我的天啊,玉青、青霞能觀了,連興韃都能觀了,我快瘋了,我跟自己說,我一定也能觀,我一定也能觀。 ·阿霞於2008/11/20 20:10 關鍵字行銷回應-看到青霞兩家都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就能入觀,對我的啟迪很有用,過去總擔心自我意識、潛意識等等的…現在開始什麼都不要想了,只要有心、有情、抓機、隨機…掌握問訊就行了,呵呵要謹記著隨時行,謝謝提點。ㄚ霞2008/11/20 20:08 ·kuma於2008/11/20 19:41 回應-同修阿蕭通靈後,常有隱中要說話,那還沒通的我就幫著問訊、接緣,和萬緣說話時,大多都是圖像語言,從阿蕭口中說出,又要拆(猜)其圖中之意,覺得一開始的習慣是最困難的邏輯,但卻是世界上最有趣,也最活的語言了,本來是隨緣的心態,但現在打從心底想看看他們,直接和他們說說話,繼續續情了........阿修 ·小 花蓮民宿蓮於2008/11/20 16:23 回應-青霞和興達也能入觀了,真為他們高興!乘著這趟師與飛狐教導玉青的通靈特快車,很多學人已經進入昆侖基礎報名階段了。我自己也能在打坐或做瑜伽時有點感覺了!從11月1日開始已經有很多萬緣來報名了。在高興與激動之餘,真是非常感謝師與飛狐,如果沒有他們的教導,我想大部分學人仍然止步在4層次而無法邁進 5層次。 ·魚媽於2008/11/17 15:09 回應-青霞能通,那年齡大小對入觀就不是問題了,只要學著放下,下點功夫。謝謝杏子姐姐提點。 ·小蘿蔔於2008/11/16 15:05 回應-嗯人只要一開口就是「我」說什麼什麼,「我」認為什麼什麼,「我」想什麼什麼,「我」要什麼什 酒店兼職麼,這個『我』還真得有夠「大」的「大」。唉!要改還真難!不過還是得告訴自己,既然知道法障就在這,就要不斷的去警惕自己、修正自己。「好」深呼吸...吐氣...絕不棄餒,小蘿蔔加油、加油、加油。 ·翠翠於2008/11/15 12:18 回應- S說,所謂的法障都是自己建立的,所以就要像蚩尤說的那樣——建了破,破了建……往復無窮直至人法兩忘。 A:建了破,破了建……剝芭蕉的過程那個“我”是很難受的,但過後心裏會很敞亮,A已經發現當自己發火生氣時那個平時被自己壓著的我很明顯的抬頭變大,才明白,玄娘媽媽以前說過的,生氣也是我大,要控制情續這句話(對不起原話記不全)。A是深刻體會到了,凡我的一切情續都 租房子是我大,只有相應,情系九天才能淡化凡我的一切。 ·Erica於2008/11/20 23:03 回應-看過青霞出入關後甚感羨慕,也許心要無所求才能很快的感應到吧!我可能每次練功時都會有雜念,或想要能快點入觀,所以反而效果不彰未能如願,再加上工作及家事的的不順遂,更叫人心煩,真不知該如何做?如何放?才能順利而且安心呢? ·翠翠回復——A:看到網上很多人都抓機入觀了,而A現在停留在那個我上了,有點觀不進去了,這可怎麼辦呀,我是掉裏出不來了,心裏總覺有什麼放不下,但卻拒絕承認自己怕錯、怕幻什麼的,C象個心理醫生一樣,可他一說多我心裏會發煩,悶的很,指望著這次出去後心情會好一些,放鬆下來,真要被自己氣死了! C 關鍵字行銷:想那些有啥用,還不如去想想位上寶寶,還不如想想吃什麼東西、穿什麼衣服。這時A觀到位上的小豬仙把A喜歡的衣服穿在她們身上…… 剛才位上寶寶說水不通,虛空本來夢一場。A現在把幻化去掉還很難……(回憶大概是這樣說的) C:難的原因是太在意是不是幻化了吧…… ·火鳳回復——今天練瑜伽小九拜,途中,有張哈,問話沒人應,眼淚在眼周圍含著,心裏有些低沉。瑜伽結束後又連續張哈,再接著問。 火鳳:你是誰?是媽祖嗎?沒有回應,繼續問。火鳳:是九宮天尊嗎?也不回答,問是報名的嗎,也不應,還接著問,火風:朋友,請報個名啊,隱中回答:心月孤! 火鳳緊跟問了一句:是心月狐嗎?心月孤:不是,心月孤, 火鳳問:為什?叫心月孤呀?心 室內設計月孤:心中無月即是孤, 火風說:火鳳心中有月啊。心月孤:你心中是什麼月呀明嗎? 火鳳回答:尚無明。心月孤:對呀,無名即孤。 火鳳說:那就請心月孤駐我心裏吧,我們一起練昆侖瑜伽,使之明吧,好嗎?心月孤沒有說話......給的圖像:很空曠的地方,周圍看不到東西,見一年輕女子側身站立火風面前,身穿古代裙裝,長衣長裙式,顏色奶白色,頭飾似戲裝裏青衣頭飾向後梳著,沒施粉黛,面目表情,有點漫不經心,較嚴肅無笑容,火鳳形容的不太貼切,形容不上來,給人的感覺,看見她叫人心裏有說不出的滋味兒,情悲,放不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81wdd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