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戀人之2 已經介紹完工廠的外觀, 現在要介紹內部,如果說,花園令我驚豔,那麼,工廠裡的收藏簡直是讓我流連了. 一進門,就有笑容可掬的日本小姐,對你哈腰歡迎,每位訪客都護得一本護照,裡面除了已蓋好的第一個章外, 其餘9個空白處,等著你去填滿。 參觀巧克力工廠有一項很有趣的活?關鍵字行銷吽A就是收集簡介上的紀念戳章。在這棟巧克力工廠的某些指定地點,可以找到一個蓋紀念章的地方,集滿十個章就可以換得神秘的禮物,算是來巧克力工廠的一個樂趣所在。可是我享受按快門的樂趣,看裡面的收藏品,根本沒有時間 澎湖民宿去蓋章,就像,我去拉斯維加斯看上空秀, 每個妙齡女子都是一樣的身材,一樣的美貌,除了呼吸以外, 根本就說不出形容詞了. 我想,下次,我會再回去,花個半天的時間好好找一找。 在日本旅行,有一件很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到處可以蓋章,有些連 長灘島飯店都有,像坐落很?遠的新富良野的王子飯店就有, 或到海拔很高要坐纜車上去的熊牧場及任何觀光景點都有,我本來要上傳這次收集到的章,沒想到,早有人收集得很完善,而且,蓋得更清楚,我是急性子,後面有人排隊,不好意思讓人久等,有些印得模模楜糊 買屋網,因此,我就不用野人獻曝了。 請大家可以到這裡看看紀念章 http://sunlight.idv.tw/。有些我 收集到的章,這裡沒有,我想可以找時間再整理一下. 下回各位若有機會去日本,請記得帶一個本子去收集印章,有些章很大哦,不能用太小的本子。 從2樓向下拍的景象 穿過拱門後, 是 好房網一個超乎我想像的世界, 每個階梯都鑲著美麗的磁磚,每踩一步,我都覺得不捨, 一直想低頭去看磁磚的花樣. 我從網路上查出,巧克力工廠的建築之所以充滿魅力,原來其優美的風格與精緻的建造方式,都是因為其建材是由英國輸入的,而且是 100 年前的古英國建築解體後,海運至日本。光聽 房屋二胎起來,就覺得是浩大又不可思議的大工程. 進入內部有一條可循序參觀的走廊,就像是深入魔法園的通道一般,當走進這個童話般的童?屋,驚嘆之聲此起彼落,我無暇管兒子們看到那裡了,我只顧往前走,向前看。 我經過一個長廊,天花板是仿古的彩繪玻璃,而充滿古香古色的胡桃木的玻璃櫥櫃中,擺滿各種十七世紀歷 婚禮顧問史悠久且精美的巧克力杯。那自然的光澤沒有因為時間而減少,瓷器琳瑯滿目,各種品牌都有,大部份都是我不認得的。每個都精緻特殊又獨特,恨不得把手伸進去好好的把玩一下.可惜,我見獵心喜,猛拍一陣,?想到全都花掉了。想想百年前,有群英國貴婦穿著優雅,就是用這些杯子喝著下午茶,會不會有走入時光隧道的感覺呢?也許,每 酒店經紀個茶杯都有個動人的故事呢。 另外, 牆上掛滿了還19世紀末、20世紀初的西洋糖果餅乾的盒子和包裝,不禁感謝收藏者的有心和努力。 百年以來的巧克力盒包裝.有紙盒有鐵盒,花色不計其數. 製餅的過程, 以下的摘要都是從旅遊導覽中摘錄出來的. 隔著玻璃,穿著白色制服帶著口罩的工作人員,正沿著輸送帶烤著餅乾、製作巧克力餡。我們周邊的香甜?房地產躓臐A就是從這兒散發出來的。 工廠在走道上,還貼心的設置了小電視機,從麵糊如何攪拌的,到加了多少香濃的鮮奶油等資訊都會介紹。但我們都要用猜的,有看沒有懂。 聞了這麼多香味,很難只是看而不買點來當伴手禮。 經過走道, 竟有一個投影機的裝置,可以把我們投射到對面,導遊一一為我們拍照,大家既興奮又高興。 接下來,是讓孩子們又尖叫又歡笑的收藏?買屋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81wdd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