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順妳意就猛唉 前2星期老媽來玩了好幾天... 每次老母一回去時言恩就開始難帶... 遇到她不順心的事情就給我唉... 想要人抱著不抱她就 酒店兼職唉... 不給她想玩的東西就唉... 吃飯吃到一半也唉... 不管什麼事情一 土地買賣不順心就唉... 所以說... 小孩還是要自己帶比較好... 老媽就只會寵小孩... 小孩?澎湖民宿暑揚荋X聲又不會少肉... 但她一聽到言恩唉唉唉的就緊張的衝下樓來連忙抱起... 每次老媽一回去後我們 房地產夫妻倆就要重新教一次言恩... 昨天吃飯時言恩也是想玩不吃就在唉... 我嚴肅的說沒事唉什麼唉?! 吃飯就好好吃飯... 果然 室內裝潢這小孩很會看臉色... 馬上就給武乖乖吃起飯來... 這2天也都會要討抱不自己玩... 但大人有事要做怎麼可能整天抱著?! 我也是讓她自己唉 租房子個幾聲她知道怎麼唉我也不會遷就她所以也無可奈何的又爬到旁邊玩她的玩具了... 早上我去廚房弄副食品... 言恩沒看到我也是唉唉唉的... 我就跟她說麻麻只是 房屋買賣在煮妳的飯飯... 妳自己玩... 誰說這麼小的小孩聽不懂?!! 聽不懂也會看臉色聽語氣... 小言恩還蠻識相的自己又爬去一旁玩了起來... 言恩老爹說很多小孩看不到拔麻就拼了命 面膜的大哭就是因為很多時候大人不自覺的作了一些動作 讓小孩覺得拔麻都會依她們... 她們哭個一下就抱起來惜惜... 唉個幾聲就衝過來關注... 小孩子可是很聰明的動物啦! 她們都知道怎麼做拔麻 永慶房屋就沒輒... 所以每當老媽來玩時言恩就會變樣... 知道誰會寵她寵上天而作怪... 但我們一定要秉持基本原則... 不能的就是不能... 不該的就是不該... 怎麼哭都沒用...!! 阿嬤想亂寵妳都還要經過我們這關啦!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81wdd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